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Shuang Fu Charity Event on 21st Sept 2008

If anyone is free, do check this event out.

It is a great charity event by Shuang Fu on 21st September 2008 (Sunday) 10am to 3pm.
-----
双福爱心义卖会--9月21日

以“圆聚欢喜心”为主题的双福7周年爱心义卖会的脚步已近!感谢许许多多关爱双福的朋友,用爱心化为行动,陪伴我们走过这七年里甘苦的岁月。因为您,双福从无到有,从职能培训,到积极开拓外展服务:居家就业以及居家手工授课,现在更把服务延伸到柔佛分会的居家探访、教学和个案就铺,许多被遗忘在一角的残障朋友因此而蒙福,他们慢慢地走出黑暗,接受职训,并开始拥有自信与尊严。

2. “圆聚欢喜心”爱心义卖会的宗旨是让大众的爱心与双福感恩的心欢喜团聚。同时,也是一个平台,让拥有煮食天份或糕点大师、游戏王、才艺天王等等大展身手,我们也荣幸邀请到“共享空间”专业舞蹈团作为我们的表演嘉宾,并为当天的活动精心策划一番。配合中秋佳节,我们特别会在现场进行一系列的节目,让公众能够饮水思源,纪念中秋的意义。我们希望藉着这次的活动汇聚社会大众的爱与支持,为残障朋友常年就业职能培训基金而筹募,所以设下RM 200,000.00为这次的筹募目标。

3. 双福7周年“圆聚欢喜心”爱心义卖会的时间及地点如下:

日期 :9月21日(星期日)

时间 :10am-3pm

地点 :吉隆坡尊孔独中

4. 此外当天我们也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士布爹区国会议员YB郭素沁硕士在上午11时主持开幕仪式及见证颁发感谢状给所有赞助人。其他出席的爱心伙伴则有乌鲁冷岳兴安会馆妇女组和雪兰莪福建会馆妇女组、安邦狮子会、共享空间舞蹈团、尊孔独中、宝岛妇女联谊会、北区区部八打灵民政党及“新闻报报看”5位主播也将到场为我们打气。

5. 我们诚心邀请您带着一家大小参与我们的爱心义卖会。许多爱心的捐献者和商家们已为您预备琳琅满目的物品、食物以及多姿多彩的游戏和节目。当天将摆设的100个摊位及节目包括:台湾小吃及本地各籍贯美味小吃、素食食物、雪糕、各种健康饮料、糕点、包子、面包、手工艺品、二手货品、舞台表演、轮椅舞蹈、盲人按摩、青光眼检验;猜灯谜比赛、趣味游戏、体验游戏(可赢取丰富的奖品)等等。这个老少咸宜的义卖会肯定让大家乐而忘返,我们等着您来哦!

任何疑问,烦请联络公关干事廖春莲小姐012-7340016。

Grace Liu Choon Lian
Executive Public Relation
012-7340016

Persatuan Kristian Shuang Fu
No.125, Jalan Hujan Emas,
Taman Oversea Union,
58200 Kuala Lumpur.
(O)03-79831842/1843 (F)03-79831844
www.shuangfu.org

-----
Click here to read more of Chen Chow's posts

Would encourage any of my blog readers to share with me any event that you come across. As long as the event/activity/initiative is education/charity/youth oriented and is not-for-profit, I would be more than happy to post it to sh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