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Carlsberg华总教育基金》免息贷学金 办“你的未来不是梦” 大专升学讲座会 (11-05-2008)

Thanks to my blog reader for submitting this article to me!
 
This is on an interest free loan to further studies and further studies seminar.
 
-----

《Carlsberg华总教育基金》免息贷学金 办"你的未来不是梦" 大专升学讲座会 (11-05-2008) 别让大专生涯留白,规划精彩校园生活!

配合《Carlsberg华总教育基金》免息贷学金的开放申请及大专院校的开学期,由Carlsberg华总教育基金主办,各州中华大会堂协办的"你的未来不是梦"全国大专升学讲座会将于本月11日起至6月8日举行。讲座会主题为"规划精彩校园生活"及"大专乐活小技巧",特邀国内资深升学辅导讲师、活跃大专生领袖、全国大专升学辅导组等主讲,欢迎所有即将进入国内外大专院校的学生、在籍大专生及中六生、教师及家长踊跃出席。

以下是《Carlsberg华总教育基金》"你的未来不是梦"首3场讲座的详情:
讲题:
• 规划精彩校园生涯
• 大专"乐活"小技巧
• 《Carlsberg华总教育基金》免息贷学金及全国大专升学辅导组咨询

日期 时间 地点
5月11日 (日) 上午11时正
霹雳怡保三德中学
5月14日 (三) 晚上7时半 槟州华人大会堂
5月17日 (六) 晚上7时正 彭亨关丹丽苑大酒楼

 主讲"规划精彩校园生活"的丁国亮毕业自马来亚大学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主修媒体研究,副修国际关系与战略研究,目前是理科大学传播学院硕士生, 多家报章的特约作者及记者,也是多场大专交流会的主讲人。他曾是马大华文学会主席,并获槟城州政府颁发槟城杰出大专生荣誉奖。

丁国亮将以大专生涯规划为讲题主线,从区分中学与大学的生活为开始,解释大专校园生活的特质,并以他本身精彩的校园经验,分享如何度过个人所意属的校园生活。

 主讲"大专乐活小技巧"的谢庆存医师是合格自然疗法师、营养及饮食顾问,拥有医疗经验逾十年。谢医师除了分享本身求学的经验,例如搞好英文及打工的酸甜苦辣外,也会传授各种舒解压力的小技巧,让大家把学业、生活及人际关系处理得更得心应手。

《Carlsberg华总教育基金》是一项供国内外大专生申请的免息贷学金。会场除了提供《Carlsberg华总教育基金》的咨询服务外,全国大专升学辅导组的代表也将于现场提供其他升学及入学咨询服务。讲座会备有茶点及小礼品。

欲知更多有关《Carlsberg华总教育基金》及大专升学讲座的详情,可浏览 http://www.carlsbergeducationfund.com.my ,或致电华总03-22734008,或电邮至info@carlsbergeducationfund.co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