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Lifelong Learning Debate on 1st August

Quoting from from Huy Sean .

----
全民辩翻天--民意大过天

以《一虎一席谈》的模式为蓝本,《全民辩翻天》广邀各界人士,包括从政者、专家学者、名人及公众针对热门时事课题交流,表达看法。你有你立场,我有我看法。无论是针锋相对,还是观念激荡,我们强调求同存异。在《全民辩翻天》,必是民意大过天。

论坛进行方式:
1. 模仿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的进行方式。
2. 策划小组与主持人决定主题。再依据主题设计一系列的讨论题目。
3. 首先,由主持人(胡一虎先生)介绍论坛的主题及背景资料解说 (若条件许可,可播放相关的资料)。
4. 接着支持的一方由一名嘉宾发表支持意见,然后反对的一方也有一名嘉宾发表反对意见。双方有短暂的交锋辩论。
5. 针对两位嘉宾的言论,坐在第二圈的出席者(特邀观众)给与投票(支持/反对)。主持人将点名由谁发言。台上的嘉宾可以针对发言进行维护或反驳。
6. 接着支持的一方由第二位嘉宾上台发言,反对方亦然。
7. 针对刚上台的两位嘉宾,第二圈的出席者会进行第二轮投票,主持人选出从中发言者。台上的嘉宾可以进行论点维护或反驳。
8. 可考虑开放给到场的观众在这个环节发问。
9. 主持人做出总结。

日期: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时间:7:30pm-9.30pm
地点:吉隆坡马华大厦三楼视听室
主持:胡渐彪

嘉宾:
第1轮 蔡添强(Batu国会议员)VS 拿汀巴杜卡周美芬(马华妇女组署理主席)
第2轮 迦玛Jamaluddin VS 胡逸山博士

详情请游览终身学习网站:www.lll.net.my/chinese


-----
Click here to read more of Chen Chow's posts

Would encourage any of my blog readers to share with me any event that you come across. As long as the event/activity/initiative is education/charity/youth oriented and is not-for-profit, I would be more than happy to post it to share!

No comments: